当前位置 >>技术支持 >> iMon 遥控器远程操作设定

iMon 遥控器远程操作设定

更新日期:2009-05-19

相关版本:5.00.0721 或者以上的版本

相关产品:所有iMon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一些相关应用程序支持快捷键的话,那你可以使用iMon 遥控对它们进行远程操控。

       当安装好iMon 之后,它可以自动找到一些知名软件的快捷键,如(winAmp,Windows MediaPlay,RealPlay,Real One Play,Quik Time,Musicmatch JukeBox,PowerPoint, Internet Explorer, MSN Messenger, Cowon JetAudio, WinDVD, PowerDVD and etc),那我们直接可以使用iMon 遥控器很方便对它们进行操控。

      即使是一些软件的功能不能操作,我也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很容易的添加到遥控器中去。

       1)右键iMon桌面上或者任务栏右下角图标进入“iMon 管理中心”

       2)进入“设定>程序控制”页面点击“新增程序”按钮

       3)然后选定应用程序匹配你需要控制键。

       4)可以使用“新增”和“修改”键来进行设定相关快捷键。

       5)点击“OK”键完成设定操作。